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台灣的母親, 是賊母! 我敢喊出! 誰敢起訴?











警 告
 

本文, 屬於一場:上士之戰。

其中, 有不少極尖銳的言詞。

心智尚未成熟者, 不宜觀看。

才、德不夠高者, 不宜模仿。

 
 



二千萬粒的蕃薯子(泛指 台灣人):
 

你們聽到了嗎? 我, 正在網路上, 拼命地大喊: 台灣的母親, 是賊母!

聽清楚了嗎? 台灣的母親, 不是良知! 不是正義! 而是不良、不義的賊母!!

羞辱至此, 試問: 誰敢? 誰肯? 到法院、調查局、或 總統府, 去檢舉! 提出告訴!

 

許多 台灣的政治人物, 喜歡帶頭唱: 台灣啊,台灣啊, 你是母親的名。

彷彿, 只要高唱「 母親的名叫台灣」這一首歌, 就可以提高 本土意識,及 尊嚴。

拼命地大喊「台灣的母親, 是賊母」, 就像是: 向歌譜, 拼命地吐痰!

如果, 連這種羞辱, 都可以被容忍, 那麼, 請問: 本土意識,還有尊嚴可言嗎?

 

本片的標題, 充滿挑釁的味道: 台灣的母親,是賊母! 我敢叫出! 誰敢起訴?

司法, 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, 豈可 任人挑釁?

如果, 我沒有充分的理由, 就拼命地侮辱、 誹謗台灣, 並且, 向司法挑釁!

那麼, 有尊嚴的台灣人, 尤其是司法人員, 豈可漠然坐視, 而不提起公訴?

 

被 權姦 迫害時,宋朝的岳飛, 曾經,向 司法人員 展示他身上的四個刺字。

為了要和 賊母 決戰, 我的額頭、背部、和雙臂, 總共, 被刺了十一個字, 包括 三個「賊」字。

起碼, 要有一方倒下! 這是我的決心。

由此, 大家可以看出: 這是一場 真實的決戰, 而不是兒戲!

 

為了製作「決戰用的罪證」, 我錄製了一部影片。 其名是: 當道德刺向虎而翼者的天空

本片, 是其中的片段 64。 在片中, 我用「天下無敵 準強盜 的 製造界」來代表: 台灣的學術界。

在片段 56, 我用「他媽的 國立國賊大學」來代表: 中山大學。

在片段 58, 我用「國立權姦科技學院」 來代表: 我的母校。

在片段 60, 我用「相當穩定的極缺德、 變態部」來代表: 台灣的教育部。

我的侮辱方式, 包括: 用 竹掃把、 通便器 去攻擊招牌! 唾棄、 踐踏招牌!

 

追溯 "academy" 的 語源 (etymon), 可以知道: 「學院」是 真理的聖地, 共和國 的 母親。

如果, 台灣人,確實,希望: 自己的國家, 是一個 愛真理 的 真正共和國。

那麼, 大家 就應該 要具有一個基本常識:

-- 學術界的名譽, 尤其是國立學院的校譽, 有如 國母的貞操, 不容任何的誣衊。

 

「準強盜!國賊!權姦! 極缺德!」這一類的指控, 不只涉及名譽, 更涉及「貪贓、枉法」。

其罪責, 已經進入 公訴 之 範圍。 一旦起訴, 難以撤銷! 豈容漠視?

漠視我的指控, 如同, 默許 台灣的人民, 可以用以下的言詞, 來侮辱、 誹謗台灣:

-- 國立學院, 是國賊的天堂, 賊理的聖地! 比清朝之最黑, 更、更黑!

-- 教授 可以習於 以盜為誇! 習於把 台灣之子 教化成 賊子!

-- 只要會說「你不好」,教評委員 就可以隨意地 逼教師: 不准保護學生! 不准不當賊!

-- 教賊, 得賊! 賊有何罪? 盜賊 足以象徵: 教育的成功!

-- 竊盜無罪! 盜版有理! 逼良為娼, 可以歸因於: 教評委員 教導有方!

 

至此, 司法人員, 應該, 很清楚地知道: 我的指控, 已至「不能不起訴」的狀況。

如果, 沒有人 會因為我的指控, 而受到 法律的制裁。

那麼, 台灣的司法, 將會淪為: 天下的笑話!

甚至, 監獄內的盜賊, 都可以積極地向國家申請賠償!

 

易於逼師為賊! 習於以盜為誇! 比清朝之最黑, 更、更黑! 台灣的學術界, 當真, 有如此黑嗎?

欲知答案, 何不號召更多的人, 去檢舉、起訴?

先使我的指控, 成為大家所注目的焦點, 再仔細觀察 教育部 及 國立學院 的反應。

對於 學術界的真面目, 大家就會更了解。

是不是呢?

 

連「通、便、器!」 都用上了!

看到 台灣的學術界 受到如此極端 的 公然侮辱, 大家都不會感到 痛心、 悲憤嗎?

如果, 羞辱至此, 台灣人 還能置之不理, 而繼續高唱: 台灣啊,台灣啊, 你是母親的名!

那麼, 外國的知識份子, 應該, 會驚嘆: 台灣人的無恥, 真是不可思議啊! 不可思議啊!

是不是呢?

 

 

 

註:

-- 相關的資料, 被置於:www.shi4.net

-- 歡迎 轉貼 或 轉寄 本文

 

 

Tags: 台灣的母親 台灣人 台灣之子 學術界 www.shi4.net 士之站 林益生

 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