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教育部 任我侮辱! 誰敢起訴?










20070129, 我寄了一張存證信函, 及一個大信封, 給教育部長,杜正勝。

同時, 也把上述的物品, 寄給 高教司長 - 陳德華, 及 技職司長 - 張國保。

 

大信封內, 有四件物品。 依序, 是:
 

光碟內的影片, 《當道德刺向虎而翼者的天空》, 有很多 侮辱、 誹謗 的 畫面。

公開信的字裡行間, 有非常濃烈的決戰味:
  • 無論,你認不認同我的言論,或者,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,在此,我都必須要再強調:
  • -- 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上,我對教育部施加「已到極端的公然侮辱及誹謗」。這、是、事、實!
  • -- 如果,無人因此而受刑、受罰,那麼,國人將會認定:可以隨意地侮辱、誹謗教育部!

 

我預測: 教育部, 應該, 很快就會 來追究 相關 的 法律責任。

時間, 一天、 一天 地過去, 而, 教育部 的 回應, 活像死人: 毫無回應!

 

20070207, 我, 再一次, 寄 存證信函 及 大信封 給 杜正勝、 陳德華、 及 張國保。

存證信函及大信封的收件回執,可以被用來證明: 我的住址,是真實的。

大信封內, 有四件物品。 依序, 是:
 


七張 YouTube 的 畫面, 不是被印在一張紙上, 而是分別被印在七張 A4 的紙上。 畫面, 相當大。

彩色的影像, 清楚地顯示:
  • 我製作了一塊招牌, 來代表 教育部。 招牌上的字, 是: 相當穩定 的 極缺德、 變態部!
  • 我用 竹掃把 去 攻擊 這塊招牌!
  • 我用 通便器 去 攻擊 這塊招牌!
  • 我用力地 踐踏 這塊招牌!
  • 我用 竹掃把 去 侮辱 國立中山大學!
  • 我用 通便器 去 侮辱 自己 的 母校!
  • 我用 踐踏招牌 的 方式, 去 侮辱 學術界!

 
簡短 的 公開信, 載著 急切 的 期待:
  • 再一次,請儘速來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!
  • 再再一次,請儘速來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!
 

時間, 一天、 一天 地過去, 而, 教育部 的 回應, 依舊, 活像死人!

這種回應, 使我 開始產生 以下的意識:
  • 教育部 默許: 我 可以隨意地侮辱、 誹謗教育界!
  • 教育部 的 真面目, 是: 完全不要臉!
 

臺灣 的 知識份子 及 司法人員! 你們 也都是 無恥 的 活死人 嗎?

我正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上, 拼命地對教育部施加: 已到極端的公然侮辱, 及誹謗!

你們 敢怎樣?



相當穩定 的 極缺德、 變態部! 受到竹掃把的攻擊! 受到通便器的攻擊! ...... ! 這些畫面, 就在眼前。

而, 教育部 卻遲遲不來追究 相關 的 法律責任。

請問: 誰敢去追究 教育部 的 法律責任?

 

默許我, 繼續在 YouTube, 對教育界施加極端的 公然侮辱及誹謗!

這種教育部, 必然, 會重挫「 公然侮辱罪」 及「 誹謗罪」 的威信!

因為侮辱教師、 誹謗官員, 而受罰、 受刑的學生、 平民, 將可以大喊:
  • 我受到: 不公平的刑、 罰!
  • 我要求: 最合理的賠償!

 

在本片, 我指控 教育部: 容許 大量的「鬼中賤類」,去封殺 稀少 的「好人」!

這項 指控, 是基於:
  • 國立學校, 有如 國賊、 權姦 的天堂。
  • 教授 可以 以盜為誇!
  • 權姦 可以 逼人: 不准保護學生! 不准不當賊!
 

默許我, 繼續在 最著名的影音網站, 呈現 上述 的 指控!

這種教育部, 必然, 會 大幅降低 盜賊 的 罪惡感!

全國 的 盜賊, 包括 盜版商 及 賣國賊, 將可以大喊:
  • 教賊, 得賊! 賊有何罪?

 

令「 公然侮辱罪」 成笑柄! 使盜賊 足以象徵「 教育的成功」!

這種官員, 不入牢獄! 誰入牢獄?

 

 

 

註:
  • 相關的資料, 包括 存證信函 及 收件回執, 被置於:www.shi4.net
  • 歡迎: 刊登、 轉貼、 及 轉寄 本文
  • 更歡迎: 直接 拿 本文 去 質詢 政府, 及 指控 教育部。

 

Tags: www.shi4.net 士之站 林益生 教育部長 杜正勝 司長 陳德華 張國保 不入牢獄 誰入牢獄

 

 

沒有留言: